close
今天有4個人休假
超過預定額了
所以 我好累= ="
最後要打烊的一個客人還讓我
換發票..
話說
有過收銀經驗的同事
應該都知道
換發票
是收銀裡有點小麻煩的事
而且還在你收銀還沒結束一筆的時候
所以
唉~~~~~~~~~~~~~~(長嘆)
-
今天平台來了新貨
2008的工商日誌
好多..5箱的進貨
還有花季2箱
工商日誌..大小 材質
各種都有
好多好多....
上的好累..而且還和童書區的大桌換
是個工程..
所以只好先停一下二樓收銀
今天在店裡遇到兩個國小同學
一個有打招呼 另一個沒看到我
沒看到我的大概是太久沒見了...(幫小碧站一樓的時候)
-
結果 年代大魔王
還是不知道怎樣
潘姐還沒打電話
潘姐有好好告誡我下次要小心
因為這是一個大工程..
進場收票的不是年代的人..
所以會很麻煩...
唉...我在好好反省..(沮喪)
-
晚睡想你更多一點
但你一直都好忙
別在跟我開玩笑了..
說什麼不想陪我的話..
我會真的難過
-
結果 晚睡聽到什麼雨聲
想一想根本就是人家冷氣的滴水聲
有夠不浪漫
嘖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in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